close

F1000037.JPG 

 

敘事的起頭和途中並不相同,
但都擁有一個句點。
那些與我前行的人、
在途中的細微末節,

比目的地更重要。 

 
 

一杯剛泡好的熱咖啡,

一塊在冷空氣裡逐漸僵硬的麵包。

 

乾冷空氣的早餐會晤,

排隊在等待領早餐的隊伍,

泥人們的樣貌漸漸清晰,
陽光輕洛的像雪片

 

尚未睡醒的腦袋,

好了就準備走了。

氣溫低卻暖的像春天的酒,

那樣醞釀過後的芬芳

但、

必須是要離開了,

再依戀也沒有多停留的可能。

 

走吧、走吧

再見了、再見了

 

才一啟程就下起雪了,

我期盼了一整個夏天啊、

 

你在挽留我嗎? 

啊、錯了,不是挽留,是歡送,是歡送。

 

那麼,就此打住吧、

雲飄飄的靜悄悄,

 

輕輕的我走了,將帶雲彩回來。

到時候見了好嗎

 

 
 

旅行的意義到底是什麼

我想,答案並不重要

因為, 
 

我正在去的路上。

 

 

 

arrow
arrow

    我想我是一個質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