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偏執來自於你的勇敢,

I think you are a thinker than a speaker,

So be my faithful star。

還好天使與魔鬼現在可以並存了。

 

我現在知道:

不用天堂也不用地獄,

哪一種都是相對極端其實都相同,

並存最適合因為人都習慣撕扯。

 

我現在知道:

那是因為恐懼,

對於不了解的東西我們習慣恐懼,

這情況適用於任何人事物。

 

千瘡百孔的心連風都灌進來了,

 

不過沒關係,

划著船也要輕輕唱歌喔,

在滿天潑墨銀色下的藍色暈染之上

他們說 

在這個世界如果有太多抱怨,

跌倒了就不敢繼續往前走,

珍惜一切就算沒有擁有。

 

如果每個人從當下定義自己,

會發現未來不是半空中的島,

而是來自於想要當怎要的人想過怎樣的生活,

然後誠實地面對自己。

 

因為有信念就會決定你這個人怎麼活在世界上、

信念會決定你是什麼樣的人。

 

喝下兩大杯日東奶茶,

微波一下夏天的尾巴。

 

 

 

小姐你的微波好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想我是一個質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