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約在30歲這一天,

用笑容的味道充塡。

[沒想到雨天也來湊熱鬧]

笑容的味道是什麼味道?

用旋轉木馬開始的香甜,

在這個村子裡有我永遠的懷念。

 

只要待上一天,只要一天,

就能感覺大好。

 

而我清楚知道精靈中的毒太深,

漸漸明白把戲的手段,

不斷陷入「呃」的空白,

也許不再輕易感覺滿足,

是被歲月同化了的遺憾。

仍然享受速度帶我衝向藍的愉悅

 

被船俯衝微濕的髮梢,

被速度衝撞的毛細孔,

被風扭曲的臉部肌肉,

被緊張放大的瞳孔,

被速度包圍的裸足,

老鷹的勇敢也許就是這樣大無畏的放開手。

 

在旋轉木馬的終端,

精靈感覺被遺棄的傷心,

就當作是忘記在樂園裡的,

精靈忘記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想我是一個質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