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人不懂沒關係,

暖一個手心再用力捏緊。

就跟悲傷共存一起,

那是一種感覺,淡淡的在那,

抹不掉,我說過的,

那我們就學習平衡不怕風吹。

 

有的時候閱讀別人悲傷的文字會被治療,

但是要適可而止,

記住、

正在悲傷的時候要禁止。

 

我需要新的養分,

你又會對我唱什麼有吉它或琴音的歌呢

  

靈魂還在無聲地等著單純的透明,

無可救藥的浪漫無法拯救世界。

沒有忘記沒有忘記,

從各處而來的聲音,

也許,堅強不該是易碎品。

你不明白你不明白…

總有個地方狀況不明吶。

 

會再見面的,

瓶子小姐,

希望妳也過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想我是一個質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