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個人曾經,

看見在洪流裡安逸的皺紋,

看著看著就想哭了。

我一點都不意外。

 

將來的你和我,

也會忘記有花就怒放的感覺嗎,

在歲月上不斷的寫條件,

讓自己成為雲端上的人。

 

想到將來會變老,

在公車裡的人都鼻酸了

不是怕變醜、不是怕變老,

是怕自己變成一片空白。

 

那個人不想擁有一堆數字,

可是在眼角,在嘴角,在眉角,

卻是一片空白。

 

沒有激情,

沒有熱情,

沒有感情,

沒有什麼都沒有。

 

 

我不要在夢想裡只找到沙漠

我不要空白在我的生命裡擁擠

我不要人生只是一朵白色的假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想我是一個質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