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1000013.JPG 

 

上路吧,

慢慢的走,我會跟在後頭。

 

叮。

我把橘子放在窗口,

公路漫走,我與熱度被隔絕。

 

叮咚。

有人醒著,就會有人睡著。

有人快樂,就會有人傷心。

有人有話說,可不可以還給我沉默

我還是不懂,還是沒話說。

 

叮咚叮。

啊、吃個薯條和暖氣。

 

叮咚叮咚。

我夢到公路電影?有人死過一次。

糟糕,忘記還有人在這裡

你去給他一個擁抱啦。他很勇敢沒有哭。

 

叮咚叮咚叮。

夕陽下有棒棒糖可以吃,

以後想到這天的夕陽一定會哭。

又吃了烤牛肉堡。

 

叮咚叮咚叮咚。

也想說出隻字片語,

可我不想嘎然而止,

 可是我一 片  空    白  ?

我只有耳朵,眼睛嘴巴全死了。

妳們不要哭好不好,我也想哭了

 

叮咚叮咚叮咚叮

11點,

很熱的熱水,

很暖的暖氣,

很好眠的眠

 

咚。

我先下線了。

 

 

 

 

 

 

arrow
arrow

    我想我是一個質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