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762.jpg_effected.jpg 

 

早上六點半,

醒在前一夜的思念,牛奶一樣泡了,卻沒喝,

因為我還沒夢完昨天。

 

終於到了里程禮成,

我們手牽著手唱著,

用力的唱著,像跳進泳池裡那麼投入。

把快樂傳給人,和平王子才會翩翩降臨。

全身細胞像電擊一樣全醒…

 

我們圍一個圈,在人潮散去後,

在香味散去後,舔掉最後一滴甜,再圍一個圈,

來說些心裡話吧。即便是沉默。

 

吉他和譜,和平王子再度降臨,

是我們說好的默契。

 

拍拍背,再享受一晚有暖氣洗衣機的香氛,

明日將迎接著要離去的第一道陽光。

連肉眼都看得見的不捨,

我紀錄在你們送給我的記憶裡面…

 

 

 

 

arrow
arrow

    我想我是一個質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