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著窗戶,不清楚是不是有水珠,關於再見,誰也沒把握。

七月十四號,只剩一天,

邁入青年日的第一天,

我在雪梨市的小學校裡,

發現了會心一笑的點,找到棲息。

不知不覺染上了興奮的氣息 


 


背上背包,我翻開小事情筆記本,

早上十點多在熱鬧的城市路中,

嗅著用閑散打造的午日,

走呀走,像初生的寶寶好奇一樣,

什麼都喜歡、什麼都看,也許看不懂

遙望了歌劇院一眼,

笑笑,

在市中心的china town

吃韓國口味的味噌拉麵。


 


陽光瀑布從窗外灑進來,

我站在火車門邊遠離人群寫字,

需要一點沉澱的時間空間,

等一下,

我會再回到人群裡。

 

F1000025.JPG 


雖然一昧的沉溺在小事情裡,

忘記了大畫面,

得到一張很喜歡的照片的滿足感,

歡樂嘻笑,我在每個人的聲音裡聽見快樂,

我們想像的美好,

應該就是這個樣子

 


 

 

 

arrow
arrow

    我想我是一個質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