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1121.jpg  

 

我在

瓶子渺小的身體裡,

我在

瓶頸裡缺氧,

我在

這裡不下雪。

 

所以我特地穿上了白色毛衣,

想像更冷的空氣,冷到不能呼吸。

 

他們在台上講些什麼了?

我都忘了,也許背著一台單眼相機讓我過於得意忘形

又也許,是困在這裡。

翻山越嶺,漂洋過海,只是為了困在這裡。

 

荒蕪的地方,

哪也走不進去。

 

關於這天下午我只記得一片草地,

和用意志力撐下去的雙腿。

一個人站在門外,雙腿累得沒有知覺。

用吹風機吹不暖的思念,

突然很希望有人陪我站在欄邊看雪

 

 

 

 

arrow
arrow

    我想我是一個質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