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1085.jpg_effected.jpg 

 

新鮮的早晨,冒煙的空氣;

已經相當習慣震入心底的低迷。

昨夜在可以跳舞的流動洗澡間匆匆離開,

夜裡有種乾燥卻不毛燥的空氣,

耐人尋味。

 

累極沉沉昏去,

望著模糊的窗邊,在天將亮的時分凍醒。

 

港邊的熱鬧氣息歡欣,

開幕之舞的音樂響起。

壓抑著一上車就困頓的呼吸,

走出車站一陣風走過,忽然鼻息充滿著舒緩不了的疼痛,

是不是有人不舒服?

斷不了的抽恤,背對的背影,眼紅的眼睛,血紅色的血絲,

她們輕拍著背,深呼吸、笑吧,好了走吧。

 

七月十五,

你好嗎?

我還好,只是很想見你。

所以頂著浮腫雙眼走過一條又一條街,

困在人群裡再走出來,坐在別人肩上,  無敵。

 

坐在這裡什麼都不做也可以,

只是只是,

等你的時候失去了記憶。

我可以用力唱歌歡迎,但這中間還是缺少了些什麼

要求是奢侈的東西,

堅定不移的信念、

珍貴卻充滿著讓人迷惑的魅力?

只要此時此刻別再哭泣就好

 

人生無法rehearsal,門開了,我得走。

快樂孤獨也不過幾秒之隔,

至少這次我是笑著離開了。

 

 

 

arrow
arrow

    我想我是一個質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