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點都不會感到悲傷,

當我想起你的時候。

因為我都沒有忘記我要離開一起晚餐的時候,

我轉身看見你看著我的眼神。

只要知道你是看著我的,我就可以相信,

那個時候你是愛我的、

你是愛我的。

即使你現在把我忘了也沒有關係。

 

不曉得你有沒有看見便利貼。

 

我很想緊緊從背後抱著你,

對你唱寶貝寶貝

 

就像不喜歡字數一樣的段落一樣,

遇見了我總刻意多加幾個字,

所以、

也不會並肩。

 

如果一直微笑,快樂就會跟上,

那我會一直把孤寂放在身旁,

灑落一地沒有顏色的美麗與哀愁,荒唐與寂寞,閃閃發光

 

總是感到寂寞,也許更多,

講一個人的故事我總是低著頭,因為我不敢看對方的眼睛,

一定要掩飾掉我的落寞,

因為我也想忽略掉雖然身在人群之中卻滿滿的孤獨感。

 

如果可以,只要再見你一秒就好。

 

也許,

睡美人不醒是因為傷悲,

美人魚寧願變成泡沫是因為太孤單,

白雪公主吃下毒蘋果因為

失去了人生的味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想我是一個質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