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 bet you'll be just fine


新的一年的第一天,未來世界感覺還好遠。

前一年的紛亂、總是措手不及的向前走了一點
無法回頭的一切,和思念一樣
除了漫長,還是漫長…


虎和魚共生的一年,
我要,走向你了。

親愛的,可以等等我嗎
停了三秒打開視窗,已經靜止了
我好像總是一直再等、一直在等
等一個不存在的奇蹟。
只是這樣,好像也夠了。也夠了嗎?

你可以不要離我太遠嗎?
還能要求什麼
我希望你,親愛的,感受著溫暖
然後維持你一貫的模樣,
這樣就好了。不要讓我離你太遠太遠親愛的…

雖然我也已經跟不上了。


只是那些因為你而染上的習慣,
我也不知道怎麼改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想我是一個質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