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來沒有想過會再遇見你,

也許想過在街上某處,假裝沒看見。

只是從來沒有想過會再見面,

所以見面的時候我只有腦筋一片空白…

 

一片空白。

 

我甚至不知道自己在講些什麼,

說出口和想說的都不一樣,

我應該要問你過的好不好、應該要問你後來怎麼樣了呢、

應該要問你關於…

我該問什麼才好?

 

然而我們只簡單的客套寒喧,

然後就揮手道別。

就這樣,過去幾年的空拍就這麼接合了起來,

五分鐘,

沒有過去、當然也沒有未來。

 

你說話的時候我看著你英挺的鼻樑,

笑容還是一樣,瘦了、但看起來很好。

 

你走了,我還在原地

還在空白。

 

我突然發現,當初那句未完的話,

留給我一地徒然的人,

到底、到底你要說的是什麼,

好像都不重要了。

 

原來再見面會是這麼雲淡風清…

也許,這樣突如其來的見面,是為了要寫完結篇

 

 

至少這一次,

我們說了好久不見,

 

 

這一次,

我們說了再見。

 

只是有些歌,我還是不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想我是一個質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