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然看見這句話,
竟然眼框就紅了
想哭的情緒於是揮之不去。


跌倒了很痛但是小男孩沒有哭,害怕丟臉、討厭失敗
在人人面前看起來很冷靜,
他們說他看起來一點也不害怕,小男孩笑了笑說:「是嗎。」
他們不知道,很厲害的樣子是經過多少的傷口才能堆積的張狂,
或者是犯焦慮而失眠的一千零一夜
寧可像他們一樣,失敗了就大笑、犯錯了就尖叫
勝過才認識第一天就被評斷:你整個人很負面。


好吧、這其實沒什麼


彎曲的視線,只不過比直線多了一點畫圓的可能
畫成了圓,就比他們多了一點變成的可能
小男孩是繭,因為繭是瘋狂圓圈圈。

但是好累好累


老實說,又不是沒有人肯定鼓勵
憑什麼自以為是的說些墮落消極的話。

嗯、人活著,遇見的所有都跟自身脫不了干係
也只有自己能解決。

這話說的很肯定。

所以,如果沒有辦法克服
自我否定,也絕對最自我。是旁人說什麼也動搖不了的
人不能總是靠別人的掌聲活下去。



有些時候翻閱過去
不論是自身或者來自他人的美妙
的確存在的光芒,太耀眼
是會讓人沮喪的不想說話。

關於那些陪我走過的寂寞美好


we are nothing at all
but it's true that we had it all

 
我們也許什麼都不是
但我們擁有的是全世界。
 




哭出來也許比較好,
也許是一種釋放


但很可惜,因為小男孩並沒有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想我是一個質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