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有沒有好點呀?』

「有 再不說有就糟糕了 謝謝你」

『要開心一點喔…』




『很多人都寫我太憂鬱
 其實我沒這麼常鑽牛角尖 偶爾而已 可能是我比較沒有笑臉的關係
 總之呀 人生不如意事十之八九 而快樂是自己決定的 不是嗎』




『你看justin好像一副活蹦亂跳的樣子 但我相信他私底下應該平靜許多』

「不過人都有三面啊」

『這個我不能同意你更多』

「我了解 我也不可能認為他私底下也是這樣(那就糟了吧)」

『不過我還蠻認同他的positive thinking和保持energized
 這樣活著覺得很興興向榮』


這是他最令人感動的地方了,
因為他欣欣向榮,而且他努力要帶給別人正面的能量。
事實上,第一次見到他的時候,我就哭了。當然沒有人知道
只是他的力量很強大,在我意料之外的感染力滲透我無間的防備
我覺得很痛很痛,同時又覺得很溫暖。

擁有這樣能量的人啊…

我大概不屬於那樣的人吧
我不懂求救,是我讓自己窒息的原因吧
跟布藍威一樣,其實我的內心在吶喊喔,誰會聽見呢




『不過通常藝術家都是比較多愁善感的
 要是不這樣也沒有什麼動人的藝術作品了』

「不過這樣悲傷的情緒很矛盾就是了」

『所以你今天下午是在創作嗎 哈哈』

「只是一下子承受不住太多情緒就爆發一下
 哈 真糗」

『其實還好啦 有些人還會大哭呢
 你看起來還蠻冷靜的 

「我沒辦法大哭
 我不知道怎麼大哭」

『那你怎麼宣洩情緒我覺得哭是一種不錯的方法』

「流淚而已
 很用力悲傷 大概是這樣」

『要不然睡一覺也不錯 醒來頭腦會比較清楚一點』

「但是我睡不好所以睡覺也只是更鈍」

『想東想西所以睡不好?
 別想了找人聊聊吧
 找可以聊的人』

「我不太相信別人 而且我不知道怎麼說才對」

『你所謂的不相信別人 是不相信人家能處理問題
 還是 不相信別人能守口如瓶 會大嘴巴之類的』

「前者居多,如果是後者,我相信我可以辨別,我也不會選擇跟他說了
 我覺得說出來,又怎樣呢?有什麼用」




「你會對自己很沒自信嗎」

『還好 只是有點保守 不希望對自己期望太高
 期望太高會失落很大 有時候還蠻懦弱的…』




『我要是這麼果絕勇敢的話 現在可能不知道在哪了…』

「我想,我們都還是有只屬於自己的步伐吧
 然後往目標走
 只是這中間的過程 就是不一樣的故事了」

『其實別人的幫忙會有幫助的 幫助我們勇敢向前』

「只是在那之前我必須學習相信別人
 也要相信自己」

『你是被人背叛了嗎

「成長的路上難免吧 只是對我來說都不是很要緊
 只是我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孤僻(哈哈)」

『可是我覺得如果有機會走出去也是不錯的
 畢竟人還是群居的動物需要溝通情感交流』

「我知道人單獨不好
 我相信每個人都是一座孤島 都有自己的好與不好
 只是 靠岸不容易啊」




『如果你也有相同的感受 那你跟我一樣需要幫助』

「為什麼你可以就這樣說出 我需要幫助這樣的話? 真勇敢」




其實,你比你想像的勇敢呢
至於我呢,雖然像馬克吐溫說的那個戒煙的人
每天都說要重新開始,但是,我在想,我其實也沒有那麼糟糕吧

我們,都比想像中的勇敢
畢竟活著本身就不簡單。




關於布藍威:
一、要是一棵樹在森林裡倒下的時候,沒有人聽見,
  那它算發出聲音嗎?

二、因為,在那天,以及在那之後,所有不言不語的日子裡,
  我的朋友布藍威一直在心底吶喊嘶吼,只不過沒有人人聽得見。

  除了我以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想我是一個質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