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都說高雄是文化沙漠,
不意外的是,連高雄人都這麼說。
當初要回高雄的時候,也是有過猶豫
一些習慣去地方,信手拈來般訊息、不費吹灰之力的小店;
先前待的城市雖然總是有很多故作文藝的假花,
但有些真的花總是一眼就知道。

回來了一陣子,鳥住鳥籠也有想出去飛的時候
魚在魚缸裡也看得見外面的天空。
於是總是拉著烏龜同伴到處游。

譬如說,
到動物園散散步,對於美麗的事物要靜靜欣賞

IMG_2769.JPG_effected  

或是找個堤防坐在上面擦新買的指甲油,順便看海
只是冬天海風很強,要擦快一點。

IMG_3010.JPG_effected  

美術館看了不起動畫展,然後到外面草地上吹泡泡
聽起來就很浪漫嘛

IMG_3579x.JPG_effected  

過了不久,小文化戰隊也來到了春天
找到了個有彩色燈籠牆的小店
因為有小兔子跟小餅乾,所以客人只好當愛麗絲了

IMG_3945.JPG_effected  

夢裡兔子先生約我到美濃拍波斯菊的故事已經說過了,
陽光快把我融化但是花開的正芬芳

IMG_4504C2s  

我還看過白色醬油,你呢?

拜託,誰說長大了不能去兒童樂園?

IMG_7053x  
 

最近的新歡是一待就不想走了的小閣樓,
好想住在這樣的閣樓裡喔。

照片 019.jpg

陽光下盛開的金色鏈子閃閃發光的非常美。
今天沒有小文化戰隊,和
兔子先生太太看夕陽去了…

說到大倉庫裡塞滿人之前我還在那裡臥過軌青春過

這一次有福田藩雄給的錯覺幻影,
有沒有人發現他簽名裡有愛心?


IMG_7685  


總之就是把網路海上看見的聽見的能觸碰的通通記住

不知不覺也收集了一本寫真集的份量


漸漸的這一個空白的畫盤上滿了顏料,
也因為它的空白,所以更有很多可能,
就像很多未完成的畫作,更有讓人期待的空間。

還有好多小店咖啡館還沒去,都蒐集好資料了,
希望在我離開之前,也能去裡面學假花們坐著裝文藝腔一下。

說了這些我其實也不知道我要表達什麼

不過,就算是沙漠,也有玫瑰會開。


要盛開喔。


+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想我是一個質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