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的三段記憶裡,幸好有段還在,
而我的整個回憶,目前下落不明。 

於是我又來到色盤上髒掉的區塊
於是我感覺像世界末日一樣

因為遇見了某個人,所以想變的更好 而已。
因為遇見了某些事,所以想變的更強 而已。
因為某種情緒還在,所以不只是倔降 而已。
想繼續走在路上,想保持正面能量
 
像粉紅色一樣,屬於
天真純潔的快樂、但對我來說那是孤寂的顏色
彩虹一樣的外表可是有堅強的力量可以抵抗邪惡的爪,
也很容易髒掉。 


總是想跟妳多聊一點,
有好多想知道的地方,
但每次總匆匆又匆匆。

妳的秋天要開始了,我要離開那裡的時候楓葉也開始紅了
一個人在綠色裡的畫面實在很美好,我好想捕捉
老實說蘇格蘭是個光聽名字都醉的地方。

妳說了兩次希望妳做了自己想要的決定/走自己想走的方向 支持妳
所以、等我成為最棒的有型的硬派攝影師之後
我就去找妳。

雖然
我只是髒掉的顏色、但是我很勇敢
雖然
我只是沾了泥的疤、但是我很堅強

所以不怕不怕,
妳也會有粉紅色 柔軟的剛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想我是一個質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