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遇到某種程度上可以跟自己權衡的人,
 讓我有一種很強烈的慾望想要讓自己變得更好。

 第一次有種想要變好的渴望,
 我沒有不好,但是我要更好,我想知道更多,我想學更多
 這是我人生第一次有"積極的渴望"


啊

If not for you, someone may not be living.


「我的人生停頓了很久,一直以來我都不知道我要的是什麼,
 完全沒有方向,不知道要去哪裡、要做什麼。

 老實說我一次比一次茫然
 因為來來回回,我還是不知道自己要的究竟是什麼
 家人給的決定或是意見,問我想法
 我只知道我不要什麼,卻答不出來我要什麼。
 但是光是知道自己不要什麼是不夠的…
 於是變了他們口中的,一直一直蹉跎。」

「我不笨,只是很困惑。別人大概覺得我很任性吧
 
 但這個任傢伙比他們有勇氣罷了…大家都很茫然啊,

 只有我敢停下來,重新思考。我是很任性。但是要不管別人怎麼想,
 要脫離別人的價值觀繼續活下去,是很難的一件事情,既孤單又寂寞。」


「不是逃避,只是想停下來,一直在那邊反覆也不是辦法哪
 就算僵持硬撐又怎麼樣,那樣難道不是逃避嗎?」


Every night,
 someone thinks about you before they go to sleep.



第一次感受到攝影的力量這麼強大,
 在我面前,那種活生生感覺。」


「回來之後,我變得很積極。
 他們也許感受的到我的心意吧,雖然還不知道未來會變怎樣,
 還不知道我可以堅持多久、做到哪裡…」

這真的就是旅行的意義耶,
 還記得一直跟你說,就出去走走看看,也許你會找到你想要的。
 說真的,我們怎麼在旁邊跟你說,都只是建議,
 你真的要自己去體驗才能找到你想要的,給你自己向前的動力。』

強烈的想要知道自己是什麼樣的人,
 而不是別人都說我好,可是我卻感到非常困惑,因為我連我自己是誰都不知道。

 我覺得我不夠好,但是我想要變得更好
 這是我目前唯一的目標,不管怎樣,我現在很想前進
 我不想再回頭了。」


If you have a great friend,
 take the time to let them know that they are great.




他也許一輩子都不會知道他影響過這樣一個人。」

眼淚擦乾了嗎?
 這是一件值得高興的事,你的感激先放在心裡
    等你真的去實行了,一定要好好謝謝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想我是一個質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