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RE, did you find the bird?

「我覺得

我想聽你講話」

 

怎麼說

 

「不知道

我覺得

我們是沒有辦法跟任何人太接近彼此的人

會傷害到對方」

 

這我很有自知

 

「我要離開會難過的原因

大概是因為要向某個階段的自己告別

感到難過吧」

 

你對那個階段的自己 有留戀嗎

 

「不知道耶

但是不論如何人對於即將失去的

總是會感到莫名的悲傷吧」

 

是沒錯

但既然你會感到難過 表示你是有掛念的

如果沒什麼好掛心 瀟瀟灑灑的就走了啊

 

「阿

也不知道

大概喝了點酒的關係吧」

 

也許吧

喝了點酒的人 總是會變得有點煽情

不過倒也不是壞事

 

「就覺得有話想說

可是又沒有可以依靠的人

然後就只能流淚」

 

這時候就會覺得好寂寞

然後再恨自己 怎麼這麼狼狽

 

「那麼脆弱的姿態

怎麼樣也沒辦法坦然的給誰看見」

 

「你覺得

爲什麼我們會走到這一步

老是喜歡把自己逼入絕境」

 

感覺力太強吧、哈

天生纖細又敏感

又無法棄之於不顧

 

 

成為自己的旅人,而非別人的背包。

不要把感情、情緒依附在別人身上,

一但這樣做了,你只會變的越來越小,越來越小…

可悲的只有一個出口。

 

不應該是這樣,不應該是這樣

你該飛翔。

 

 

所以、不要依附我,也不要依附他、或他、或他

你,就該好好的自己走下去。

 

 

這是命

 

 

 

「然後要嬌柔!」

 

我不要嬌柔

好娘

 

「哈哈

我有嬌柔就好」

 

嬌柔交給你

剛強交給我 好嗎

 

「你要硬派就是柳」

 

我很hardcore的好不好

 

今天忘記拍你了

 

「下次吧

   你今天也很有型

令人忌妒的西裝外套」

 

那個人

你跟她

就降喔

 

「現實的狀況

也沒辦法讓我們有什麼發展阿

我自己什麼都不穩定

能給她什麼」

 

在一起就好啊

 

「我沒辦法

再多踏出一步

對了
      那篇是給你看的

只是希望妳也不用慌

就慢慢來」

 

29 我還花樣年華欸 怕什麼 我最強我最強

 

「幹真的

跟著我

   要讓你看見世界的美!」

 

我是英雄

快跟我一起信心喊話

 

「我是英雄!」

 

你會變成最強的嬌柔阿sir

 

 「你是最棒的有型硬派攝影師!」

「希望下次見面

我們都能夠更坦然的面對自己」

 

 

 

怎麼都沒人來找我們演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想我是一個質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