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能從這裡開始,只能這樣開始

聽不見的歌,只有眼淚在唱;期待的風景,風會傳達。
失去了視覺的力量,還有字能慢慢講。

轉過身深深深呼吸,
丟掉了不該留的東西、離開了不該逗留的夢,
換一個背包繼續走。
只有一個背包,卻像擁有所有…可以走向世界的能量。

一個人走,不太膽怯

這樣才對,這樣才對,這樣才對…
只要繼續走,就會遇見他們要的成就、和屬於自己的英雄。
不一定要勇敢一點,不一定要堅強,
快樂不能幫你完成一個夢想,
挫折才能。
那是發自內心的需要努力才能接受的傷口。
最不需要躊躇的時候,用力重擊,唱著歌,帶著傷走,
然後就會變成英雄。

如果你的十塊錢不見了,我把我的給你
如果你的笑不見了,我幫你找
如果你有想看的風景,我就帶回來
畢竟,在紐約吃早餐聽起來就很夢幻

人生是一件晾不乾的衣服,是一塊黑色。

燈點了就會亮、
夢想可以再想、
迷路了可以找路、

…沒有囉囉嗦嗦的藉口了,
只因為我還在去的路上,決定從這裡開始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想我是一個質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