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號在線上看到妳,我高興極了,因為沒想到這麼快你就安頓好了。
在妳出發的前一天沒見上面,但是我一點都不會覺得可惜。
因為我知道我們一定很快就會在見面,我也不知道是哪來的信心。反正就是這樣。

你還會說笑,看來是還頂的下去。


那就好。

以下對話,希望妳不會介意我把它節錄出來。

「你這麼晚了還沒睡阿
 不  天都要亮了吧」

『對阿
 台灣時間5:18』

「我現在10:18
 晚上
 天還是亮的」

『誇張
 你是13還是14號』

「13號」

『所以你那邊比較慢』

「這裡現在慢台灣七個小時」

「冬天夏令時間結束後慢八個小時
 唉
 好遠」

『真遠』

 

聊沒幾句,但是看到你在線上我真的開心,
因為這樣表示妳安頓的很快。網路啊、其實可以代表現代人的生活狀況呢。
真的,我可以從一個人networking的程度,知道她的感情狀況喔。


又過了好幾天了,後來呢?到目前為止,你還好吧?
希望你沒有真的感冒了。
快出現跟我說說七個小時之外的生活吧。

 

 

『今天遇到你真的太好了
 你也早點休息喔 祝你明天一切順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想我是一個質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