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ug. 6 [
緩慢的能量,滴答滴答] 
這天一早就有抹著cream cheesebagel
在粉紅色的空氣裡昏昏沉沉地吃完了才發現,下雨了。
整個星球又淪陷在淡淡的悲傷裡
所以下雨了。於是決定了不要出門。
下雨天讓人窒息,
並不想要這麼早就對這個城市灰心。
那個氣氛大過於實質帶來的灰澀。

馬路有哭過痕跡,
對街有個老先生坐在門廊前,什麼也沒做,只是觀看
不是張望、不是尋找、不試探看,就只是在進行看這個動作,
突然覺得這件事情浪漫極了,
於是我帶著一本黑色封面的書,也來到了門廊前。

看。
只是下雨。

路人經過、飛機飛過、雨滴滴落、
葉子被摘下、車輪滑過、
郵差送信、翻書動作。

一個異於以往悶悶熱熱的雨天,
一個發芽的黑點。

只是下雨了,
雨滴被看見從屋簷滑落

然後進入心中。


Aug. 8 [夜景]
"Marching Bands Of Manhattan"

Aug. 11 [
關於,我愛你] 
   

窗邊的風光,
也許也不過比一首歌 更短。
來不及的,往往很美 卻不夠寂寞漫長。
還沒說的失去,看不 清的曾經
總之,現在 在這 裡。

一個句子五秒鐘,
眼淚掉了五分鐘、心 空了五週

你擁抱的 並不總 是也擁抱你

準備趕上沒趕上的影子前,

還是放不下心裡的哀 傷思念。
不知怎麼的,涼涼的 天裡,該微笑的卻逐漸冰冷。
一些文字的吻,他放 著就走了。
能為他做些什麼呢?
如果你的十塊錢不見 了,我把我的給你
如果你的笑容不見 了,我找給你
我說過的,因為是你 所以沒有關係。

 
但是只要我存在過你 記憶裡頭,
我的擁抱,抱不到你
仍然有意義。
沒有關係,真的沒有 關係。

最後一句,三個字、 三秒鐘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想我是一個質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