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哭了,心過得很不好。
心裡的惆悵,始終是自己舔著傷。我笑著、
眼裡卻落寞著。 幸好是沒有人發現,也許該慶幸人類很冷漠。 

 睡眠、偏頭痛、嘆息、沒有笑臉
這些真的只是小事情。

你們不必在意;
沒有人在意。

 

自始至終 都是笑著的。



 我覺得你就算開心的時候
 
 也會被寂寞環繞」

我笑了,原本掉著的眼淚止住了。
聽了該哭的一句話,卻讓人停住了哭泣, 地球這半邊,   我淺淺的笑了。

總是感到疏離。
我想,關於這些所有的症狀都來自於心。
太脆弱了啊

脆弱的心,沒有勇敢的能力,卻也因此生出了無比堅強的愛的能力。
但是我不愛人。 我不喜歡。   愛 之於 我,是件很陌生的事情。

我也許擁有很多滿溢的愛,卻不輕易流動。
恐懼 ,讓人充滿錯誤。

 

我想著很多人入睡,

夜裡常常醒來,想不起來剛剛夢境的裡面,
再沉沉睡去。
常常頭痛,最近有點頻繁,我不喜歡這種感覺,

好焦躁…焦躁…躁…鬱… 
心裡太多事情,放不下,想不開


『在喜劇中,陌生人總是想盡辦法要打進陌生的環境中;
 但在悲劇中,他卻努力想要逃出來。』

如果物極必反,能不能給我一點快樂。一點,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想我是一個質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