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armers Markets

星期天早晨的小市集,
起床後才決定的主意。
先從公車冒險開始,經過Juno street…?
車子停在7線地鐵。

i love sunday morning market

陽光依舊燦爛,
鮮紅番茄水果、褐色小麥麵包皮、嬌滴的各色鮮花
星期天早晨的小市集,可口極了。

Flatiron Building

向東走找起司蛋糕,

是意外在地圖上看見的可能性。
東西歪斜的路上還是可以直直地走,
只是飄起了雨絲,雨思
雨滴也有思念嗎…
找不到紀錄的方式,只好匆匆把花與蛋糕放在一起
竟然也可愛的起來。


Union Sqaure


這裡的人大概都有妄想症。


我在跟雨水玩的時候,
也許有隻貓在旁邊輕笑。

可是我卻漸漸喜歡上這裡的熱鬧,
從來都不知道原來有伴的感覺滿溫暖的…


為了料理我們在雨的思念裡尋找,
在小日本裡坐進溫度裡,雨水太冰,我要一杯可樂不加冰。
一碗熱呼呼的烏龍湯麵,喜愛的烏龍湯麵
懷著感恩的心悉嚕呼嚕吃光,
冰茶、炸雞丁、揚出豆腐、牛肉丼飯,
文妮覺得不太好吃但是她有七味粉…
下次要先搞清楚到底是大將還是大眾?

沒關係沒關係,
雖然下雨、
今天的心和身上的米奇一樣開心。


+照片


arrow
arrow

    我想我是一個質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