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叮咚叮咚!長腿叔叔來了
於是知道今天又會是滿載而歸。
不用問為什麼,因為長腿叔叔是故事裡走出來的角色,這樣設定就對了。
套上丹寧襯衫和黑洋裝內搭褲帆布鞋,我喜歡我身上充滿我的味道

South Ferry Seaport

港口邊
遇見了mr. rain
突如其來的親愛的mr. rain
只好隨之起舞,在灰灰的天裡一起 一 路 狂 奔
只能這樣,再也沒有更好的辦法
我笑了。

我笑了。
這可愛的雨天啊…
濕了一身,卻並不感到憤怒,
也許這是一種治癒力,關於雨的思念。

雨有下沒下,話有講沒講,
然後陽光也突然決定重新當個好人,
穿透了灰心…
竟然有種想哭的感覺。

所有的問題,都是因為自己

牡丹花或者玫瑰花瓣下的水珠,晶瑩剔透
能看見的我盡量留下,
不要覺得奇怪,如果所有的小事情都被遺忘,
如果所有的書都不被閱讀,說書人不再說書,走唱人不再走唱,
這世界上的一花一草小故事該怎麼發光?

親愛的mr. rain
當那個小女孩決定從轉動的木馬上跳下來的那一刻,
你就知道小女孩長大了,
不哭、不鬧,自己長大是很辛苦的事情,
你知道她為什麼笑得很堅強。

她努力當個好孩子,
努力奔跑,終於又跑進了你的懷抱裡…
跑進了你的思念裡…
她知道,下雨的時候一點也不可怕,
因為,她知道那是思念的聲音。


天空走廊
陽光可以穿透灰心…。
看,我沒忘噢

「他的背影成為她最美麗的擁有」


港邊公
她想叫它花園,
因為她在那裡遇見了比臉還大的粉紅色巨花,
是溢滿掌心的孤單…
粉紅色的寂寞,她想起了悲傷的事

我把你放在心上

看不見的世界是什麼樣子
看不見的你是什麼樣子
努力飛卻失去感覺,風飛飛,吹出了一地心碎
她站在看的最遠的地方,
看了一片順風回航的帆船,
在陽光下,閃著粉紅色的光,只有她看得見。

river flows in you


世界不是只有彩色那麼美,
看見了粉紅色的光之後,她只想看見黑白的絕對,
一種來自深處的深遂…結束完美。

The wall and the street #1

費力追趕,努力開心,用力難過,
想要在別人的鞋子裡,感受別人的感受,
深深呼吸來自世界的好壞兩面,
每天微笑不見得快樂;悲傷不一定要流眼淚,

孤獨的人類在眼睛裡…
哼,才不會被看見

caution

但是還是要想感謝這一切發生過的事,
因為每一件事都有它的意義,不論有沒有說,
自己知道自己是怎樣的人,就夠了對不對
如果別人不懂,就只能期望自己變得更成熟,雖然很痛…
至少我們不會迷失在紙膠水瓶裡,迷迷糊糊。


blue blue manhattan in U



噢對,今夜的曼哈頓夜景,給了一片藍色的藍能可貴喔

+ 照片


arrow
arrow

    我想我是一個質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