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以為我是鳥…
要飛的時候才發現沒有翅膀。
雲在空中空中有風雲隨風走我在雲上作夢
醒來的時候,屋子裡一片白色寂靜。

魚


既然變身成鳥的夢想無法完成,
那麼我還是乖乖當魚。
所以我們放下滿屋子的翅膀,那傢伙給了我兒童號的鰭…。

拼命滑,
穿過橋,飄向不知名的地方
雨滴裡的沿岸的人家,
湖中央的花小島,隔壁的船,和無力的臂膀

哥倫布說地球是圓的,
我的船滑行方向也是圓的…在湖中大笑了

魚的人生,就是這麼荒謬嗎?
想闖上一遭,卻發現一直在原地繞,
走不出畫地自限,也看不清外面
然後就停在那裡飄…

表面上平靜的一切,其實已經千瘡百孔。


先放下人生道理哎…

告訴你一個秘密,
F
lushing有好吃的越南料理,難吃的泡泡茶和鹹酥雞



最後,
船在這裡,
          夢在那裡,
     中間距離,
只有幾毫釐…
該死的沒什麼距離…

但是我想我們還是該出發,
因為我猜,我們都喜歡看風景。

再絢爛 你還是不在



arrow
arrow

    我想我是一個質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