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wn Beach"


一個週末。


很少拍出這種淡淡散散的照片,充滿溫暖。
就這麼恰如其分的出現在這個夏天。
緩緩透進了另一個人的玫瑰色孤單氣味…

是真的,長腿叔叔的世界是白色的,
你看不見但是我看的見。
不是一瞬之光、是飄散的柔軟,
可以燦爛可以寂寞的光。

咬著培根,魚以為她今天可以變成鳥,可以飛…
但是可樂的氣泡不夠送她上天,
默默地望著沒有藍天,日落的感覺,一粒沙的世界啊…

Summer Days In Bloom

親愛的,LOMO不是只有濃郁
海邊熱鬧的鹹堵住了淚腺,
好多彩色的舒服蕾…嗯…好喜歡吃funnal cakkkkke
鬆軟的表皮、粉粉的甜,嘿、
晃了一圈,紅橙黃綠的藍靛紫,
好的好的,我放在手心裡面。你給的一切。

睡著了…
他是海裡來的長腿叔叔,
背影那麼長。

白色的世界有怎麼樣也曬不乾的氣味,
我好奇你在你的白色堡壘內
是不是也掉過淚…
可是我希望陽光會充滿每個角落裡面,
不是善變的安慰,
是真切的會發光的笑臉。

感覺就像照片一樣,
我說完了。

+照片

arrow
arrow

    我想我是一個質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