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ashington Square

 
接著就忙碌的開始在可能的時間裡,留下痕跡。

太多太多應該要被注意的小風景。
在那之前,先來討論一下關於流浪的問題,
其實很簡單。

也許應該好好填充所有時間,
把那些人們說的風景都寫下來,
不要枉費這麼遠的穿過山翻過海。

我不是太在意那些指南上說的這個那個,
因為你一定也知道,那不是真的
書上說好吃卻不一定好吃、
實際上看到的風景也不一定充滿悸動
那麼不如還是去自己想去的地方流浪好了,勝過在書裡迷惘。
書的確提供了的一些方向,
但是也不想要錯過那些屬於流浪的細小微瑣的困擾。
先別管那些迅速投入然後抽離的情感,
流浪需要一些現實味道夾雜幻想的情調,
如果什麼都要看到、吃到,那就枉費那些流浪的細胞。
就只是想去我想去的地方。
 
譬如說
聽風說話
跟太陽一起散步
坐在時間裡看一切飛過,數字、顏色、臉
還有很重要的,發發呆、放放空

這樣我才總算可以覺得,
身為人類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然後等到咀嚼完每一個畫面,

雖然無法把世界上的一切全部極化再重新組織,

但是看見了就可以用自己的力量變強,
可以往宇宙飛去
也許、有一天也種得出幸福的花,
溫暖的爆炸。


+照片

arrow
arrow

    我想我是一個質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