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色無味零情緒的一杯水;

除了燙舌也沒別的感覺的一碗麵。

燈開了、寂寞也亮了,一天又這麼悵然若失。

 

結果我還是落荒而逃,是啊、我還是怕了。

我以為可以更勇敢,

不必換氣也不必重來的繼續下去,

可是我凌亂倉皇的腳步也續洩漏了些秘密。

那麼也許一切都會失去味道,因為缺氧而感到存在,

漸漸緩慢的心跳不會停止,

蜷曲著身體撐著直到結束為止。

 

親愛的艾莉小姐,

在你面前也許我是微笑的,要蓋掉一些角落才行。

眼淚流在心底的比眼睛多;話說在眼裡的比嘴裡多。

 

妳難過的時候我會更難過,

妳委屈的時候我會難過,妳孤獨的時候只有我懂。

對不起是一句最沒用的話語,

可是此時我不知道還能說什麼。

 

艾莉小姐,

一眼瞬間原來錯過的是那麼多,

可是我什麼也沒辦法挽回。

 

對不起,艾莉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想我是一個質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