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些短短的話沒地方講,這樣的夜裡心情有點糟。

 

我還沒唸完研究第二外語學習,還有100頁,
我才看了兩行心就不知道漂到哪裡,下星期還有文學批評理論,
只有兩個理論要唸,但是我連一份作業都寫不出來。
我好像真應該去唸畫圖或設計的東西,
很辛苦但是至少前進的腳步從畫筆看的出來,哪怕只是多畫了一朵花。

唸理論前進的好緩慢,慢的令人窒息。

 也許我真的不適合當學者,我又猶豫了。

 

總是陷在這樣的窘境,我喜歡文字,卻又討厭文字。
我喜愛語言,卻又痛恨語言。
他們方便,卻最容易擱淺。
殺傷力看不見,後座力傷在身體裡面。

 

我大概還在找些什麼,還找不到而已。

 

 

每天看不完的字,
字合法集合在一起成了句子,
句子合法聚會成了段落,
段落合法集會成了文章,
文章遊行成了書本,
書本靜坐在我面前,而我變成了一棵
rootless tree

 

腳不踏實地是我最大的毛病。

 

每天,下不停的雨,大風一直吹,熬夜,懶惰,
不夠熱的洗澡水,情緒,摩斯裝潢,
考試,喉嚨痛,睡眠不足,頭開始會暈,諸如此類

 

 

對、

我不相信生命有一種絕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想我是一個質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