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記是怎麼走到這裡,
大概昏熱的天裡疾疾,
上了地鐵繞一繞也行。
正好今天風和也日麗…

那就在橋上散步吧。
 

view from Brooklyn Bridge

正是適合拍照的光景,專業訓練過的路人ㄟ逼西
穿著上相的顏色任我佈景,
布魯克林斑駁的漆,是最棒的焦點散景。

關於旅人與旅人的默契,希望他們會喜歡我拍得他們的笑臉瞇瞇眼。

Brooklyn Bridge


輕的…
魚可以在橋上慢慢游,
輕輕的…
鳥會在鋼鐵上日光浴,
要輕輕的…
貓等會兒木板上喵嗚~
跟你說過了,
腳步要輕輕的…

"you dont realize how strong a person really is until you see them at their weakest moment."


慢慢來別晃,細細看別怕

心也比較不會痛喔

慢慢走回頭路(不見得是壞事)
我們回到原點(只要從站著的當下重新開始就可以了)

NYC bus stop


朝著那方向慢慢走,

拿著地圖慢慢看,
吹著向晚的微風慢慢想,
看吧、發現有公車可以完美抵達
慢慢來所帶來的美滿很棒的。

Staten Island bound

 
從橋上離開之後,我們在河上慢慢漂,漂向島…

statue of Liberty


下午的風吹的心暖烘烘,

坐著吹風慢慢慢慢的想睡了
連頭髮都要隨風去旅行了。

連頭髮都想去旅行了...

 
不行不行,得趕緊離開
可是離開感覺有點寂寞,
好吧,那再沉溺一下可以在天上飛的感覺就好了喔
 

有人跟我說,它看起來像海。


雲跟月亮還有晚霞都已經準備好了

別捨不得,這次,我們將從船上離開。

說到離開,
強烈的寂寞感要去哪裡溫暖呢…?

Dining with japanese cuisine

親愛的,
我想我們已經約好下次再見了


不見不散喔。


+more


 

arrow
arrow

    我想我是一個質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