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始終都在想念。


怎樣都無所謂了


而那一扇你給的窗,我相信還吹著微風…
一個你曾經存在的地方,一些痕跡、一些溫度。

沒有情愫,我只是想說一些關於你,或者我的事。
魂牽夢縈其實不是一種浪漫。

一看見那扇窗我就想起了你,那時候很安靜,
於是我有發現我失神了幾秒,於是訕笑、拿了相機小心翼翼地按了快門。
對你我一直都是沉穩地漫不在意,但是你也知道最侵略就在於這樣冷靜理性
因為你也一樣。


我們沒有交談,因為我們要說的都是一樣的。


THERE, did you find the bird?

裡有你,有海 

 
人的記憶太短暫了,
我們都沒有把握會把對方記住多久。
在一開始的時候就知道了,我們都不傻吶。所以默默的
我是繭,
你不屬於奮不顧身。

當光看著她的名字就很開心的話,那你就知道答案了。

然而還總是聊著,一些來自世界的眼光
相同的、相異的、有的、沒有的、你懂得、我懂得,
我沒在茶裡加糖,你也沒有。

我可以寫,只是能寫的了多久、多少?
海邊公園車裡餐廳街上心裡手裡…能把握的有多少。

我們最有把握的,就是都沒有把握。

the angle

 
那一個晚上,
你靜靜走在我身旁,手背在身後緩緩的與我並肩、
當你問我話的時候,我就知道,你沒有你表露的那麼漫散
你的心,其實溫柔的跟茶香一樣。

我看的見,是我很有把握的事
與我有關的,無關的,我都留住了。
不見得會說,但是我心中,始終有一個吹微風的地方

 

一個
徐如風、疾如林、侵略如火、不動如山
的地方
 

old diary circa June 18, 2005


時間還靜靜 流浪著…


而我們什麼都不知道地繼續走著。 

 

 

arrow
arrow

    我想我是一個質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