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不知道這種對於與因為和週遭的牽連,

所產生的不耐與無奈是什麼時候染上的惡習。

 

有時候對於牽絆感到很疲憊,但不代表我不在乎。

只是我在乎對方本身,勝過我們之間的關係。

所以我可以越來越毫不在意的說我不在意,可以笑著說反正跟誰都不熟。

因為我在意的是某個人,而不是我們之間的關係,

只要我知道他還在那裡就好。

即便有時候這麼做讓對方傷心難過,我還是無法辦到對方所希望。

不接電話或是消失,都不是針對誰,我只是不想而已。

有的時候,我不接,只是怕你們更傷心

因為我不可能安慰你。

 

而或許,這的確是自私的。千真萬確。

 

我知道你們希望我再站起來,

因為我不斷的在電話裡撒謊,讓你們以為我站起來的並向前跑,

當下的笑不是偽裝的,因為是你們,所以我會笑,

因為我不可能哭給你看,

只是這樣而已。

 

受過傷的人不一定就會比別人堅強,

容易受傷的人也不見得比較脆弱。

但是,要是我再堅強一點就好了

我不是逞強,只是我真的不夠勇敢,

我不是汪茜茜,沒辦法認為,

「回不到過去了,就直直往前走。」

我說我卡住了,這也是真的。

 

對我來說,人生不只是光陰的故事,帶走我們的、

是被時間沖刷的悲劇。

 

我的空虛感,也許是來自於不夠珍惜自己,

因為躺在黑暗裡我突然理解,「對自己好,並不表示珍惜自己。」

傷害自己,也不表示會獲得救贖,

我沒有傷害自己,但是我活在罪惡裡

 

「雖然我還不知道怎麼面對他,但是我得先回家了,

 因為如果哪天他回家了,看不到我,他會孤單的。」

 

曾經我說過我不會說對不起的,

因為誰都知道這根本是為了讓自己好過的藉口。

但是我卻讓自己活在謊言裡,一次又一次又一次

我希望這是最後一次,我也會希望明天會更好,

雖然我知道那是另一個謊言。

 

但是我還是要說,

對不起,對不,對

 

 

 

抱歉,這次不想聽誰說,

因為我不想聽。

不用安慰我,我不需要那種東西。說過很多遍了。

如果我拒絕你,不是因為你,而是我不需要這樣。這樣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想我是一個質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