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是來自三個人的故事

『再講下去,我就要哭了
 不管走多遠
 那些傷口癒合後的痂有多小
 永遠都會痛

 我和她說
 畢竟是錯過了
 時間不斷推進的惡意
 現在看來也不那麼難受
 我要謝謝妳
 然後原諒我自己
 接著,向前進


 雖然我留了太多的東西在妳那裡

 但是我想繼續走下去,即使帶著好不了的傷』


有些人使即使不痛了,
也忘不掉的啊…
他輕輕的在心裡面,留了一道痕
是不管走到哪裡、飛多高,都不會忘記的蹤跡吶
痛不痛,到也沒所謂了吧


『後來遇見的她對我說

 "我很喜歡你,但是我沒辦法搞懂你的想法,所以沒辦法把心交出來。"

 上次坐車回家,在車上的某個時刻
 我覺得我什麼都不想管了
 我要和她在一起
 不管這個決定以後會不會讓我們後悔
 我就是要和她在一起
 要開心的笑,要一起面對不可知的未來!
 有點愚蠢
 都幾歲人了還像個孩子一樣』

「感情的開始 總是最需要衝動」

一段關係如果考慮太久
 那最後大概會否定掉吧』

「感覺是不需要考慮的 除非你要安定了 在慢慢考慮吧
 先在一起了在說吧」


「總之 知道你有女朋友了我滿高興的」

怎麼說?』

「人單獨不好

 有人可以陪你也不錯啊

 而且你都邁開步伐決定要像前走了」

『嗯,有時候寂寞久了

 會痛』

「很痛啊 不過痛久了也習慣了」


什麼時候才可以等到妳說妳很好』

「我很好啊 沒什麼不好 我好像應該要這樣說」

『不過,我和妳相處的原則就是

 你如果沒自己提
 我就不會問』

「我遇見那個當初只留下一句話就走的人了
 沒說什麼 匆匆就再見了」


你怎能走那麼遠拿走我那麼多時間
 當初看到這句話我馬上跑去廁所哭
 門關上之後開始默默的落淚

「糟糕 忘記寫在哪裡」

如果能勇敢說再見』

「就是沒有辦法輕輕的把你放下…」

要命』

其實我現在想他不會痛了,
雖然是難忘的人,但有時候我卻會想不起來一些相處的細節
我把他當作是好事。
他都已經離開那麼久了。

至於那個我一直提起的一個遠方的思念,
我還是決定把他放在心裡面就好。
我是沒有勇氣
雖然有出現一個人,他很好、很溫柔,
但是他沒有辦法讓我忘記那個思念
所以,我還是決定一個人走。

走多遠,我也沒把握
痛,就痛吧,我很耐痛的。


每次游泳課我都下水,不管多冷,我都自願下水
 因為水裡很安靜
 冰冷的水刺痛著讓我不用思考
 光線射入水切面的斑光很美
 美到讓我可以忘記很多事情』

「我先去吃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想我是一個質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