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最後一天,我遇見了唯一剩下的人類,
我用愉悅的口氣告訴他:「我自由了。」
他反問我:「幹嘛那麼高興啊?接下來要幹嘛?」
我說我不知道,他扯了一下嘴角,
「我也不知道。」
困惑啊,應該是我們這個世代的人最大的共通點了吧。
我很困惑,妳呢?

 

妳一定也很害怕,我知道。

 

明明知道討厭的孤單就在前面,卻又不得不走向他
人,都是這樣自願走向毀滅的嗎?

 

一步一步的踏向未知,其實我比誰都害怕。
但是自己的人生,還得靠自己過。
命也許不是自己的,但這人生,是要靠自己活的。

 

 

未來,未來的,就要來了。

 

  

關於那些故事,
外在的一切價值都不會比他們自己很誠實的面對自己更珍貴。

 

我真的相信,最好的世代,就是誠實的心無可取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想我是一個質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