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看著這些畫面,
 雖然不知道能擁有這份溫暖多久,
 但是我心裡想的,
 幸好、幸好你在這裡。 」

i bet you'll be just fine


我們都用一種很自命清高的態度在活著,
別人也許不屑,笑吧,並無所謂。

只喜歡自己喜歡的東西,
活得很隨性但是很多堅持,一絲一毛,都有所謂的癖
什麼都好,但是絕不違背原則。

欸,我們就只是這樣的人。

親愛的,
當我在人群之中焦躁;或者一聲不響的走到邊境,
你知道我有我潛藏的角落。
你總不會催我。
眼神也許總在遠方,
但心始終都在在意的那些人身旁。
你知道我會跟上。

從來都不講,
但是這樣的人,其實心的柔軟比月光還長
然後慣於獨自處理所有的起落。

diary circa April 15th, 2006

只是和你不同的是,
你對這個世界充滿熱情。

你是願意擁抱這個世界的人,於是你活得很瀟灑,
而我的瀟灑,來自於所有的厭倦透徹。
遇見你的時候,越相處我越覺得你好刺眼
沒辦法直視你得眼睛,因為這是一種習慣,一種下意識討厭所有的信仰。

我還是看得見你的光芒。
不憑那有所謂無所謂的外在,
就因為那股擁抱世界的熱。

像會發光的葉子

diary circa April 19th, 2006 下午

明明是很不相同的人,
為什麼卻無法就這麼輕鬆的揮手道別呢?

我想那不僅僅是慾望或情愫,這是肯定句。

你就像一個不輕不重的人,
看見你我不見得會對你微笑,
沒看見你,我也會燦爛。




後來我想過,
也許是因為,你帶給我的,是想活下去的能量吧。

diary circa February 17, 2009

你太過誠實。
雖然有點狡猾,
可是也沒辦法對你生氣。
就像你總是讓著我。這也許就是我們之間的彈性

啊

只是我們都不會一直維持在那樣的狀態
我們,都很明白人生是怎麼一回事。


握你的左手,散落在我手中的是溫柔
 而握你的溫柔, 我需要寂寞
 也許就逐漸忘了有多久」


+
照片



arrow
arrow

    我想我是一個質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