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沒想過,當夢這麼近的時候,會是什麼感覺。

Richard Avedon photography exhibition

一種大有可為,閃閃發亮的感覺
來自內心深處的迴音。

興奮的想用力抱住每個人。

一直到現在我都還記得,那時候的我是怎麼相信自己的。


一,一個最小單數就能成就無限大你相信嗎?


我正在想著關於你帶來的一切,
那些撼動我小宇宙方向的,絕不是完美無暇,但是很誠實的感受
是我決定生活的方式,怎麼繼續才好的未來。
一段簡單的旅行、一個簡單的人、一場簡單的攝影展覽、一張簡單的照片
就能改變人心。讓突然世界動了起來

Cable Cars riding

從來不是樂天知命的人,
只是當站在那些黑白肖像面前,
這麼近的距離,觸手可及的靈感與感動,
大概只比火山爆發冷靜一點…
 



好久沒跳過的心,很酸,但是活生生的跳動著
一種心充滿生命力的律動,很陌生的新鮮感。
心是不是一直都是跳動著並不重要,我想說的是,我    
感覺到了心在跳呢…
感覺到了一種叫希望的抽象…

三藩市盛夏
 
你就在那裡,靜靜的等著
開口說話的語氣太輕柔。我說謝謝,你輕輕笑了笑
你大概不知道我連拿相機的手都在抖,如果不走快點的話會腿軟…
突然很想緊緊抱住你然後用力哭一場。

然而愛呀…哎?唉…
 
SFMOMA

人生總的不是沒有希望啊…

就這麼近的距離,看得見的、回憶得到的微笑

我們還是靜靜的,把左邊的位置空下就好
我喜歡,我懂你要說的話,你懂我說的話,
默契默默地 就好。


在那之後我覺得不管我走到哪,陽光都灑在我身上
超過沁涼的溫度也敵不過心溫暖的不像話…
看世界都變成了彩色,你有沒有發現光是今天就遇見了三顆心

請你把心打開
The Youth
a heart of free spirit

混合所有顏色卻上了鎖,有點灰心有點傷心
濃得把笑都溢開,很開心比較容易正中紅心
努力折射很快樂的痕跡,就甘心的一片苦心

還遇見了一位金髮甜心


無論如何,
只要與靈魂有關的,都是真心。

我也可以跳進未來裡

變冷了的彎區,沒了陽光還有身旁的人貼心遞上的熱茶


親愛的,
你帶來的,是敢向老天要太陽,∞的勇氣,我、也試著努力的跳進未來裡。


+
照片

arrow
arrow

    我想我是一個質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