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抱歉.很愛.很抱歉

 

早餐吃了滿桌的甜,應該心也甜甜 
然而,卻是因為要離開而鹹鹹



吶、這個世界很大太混亂,
卻也擁擠地容不下猶豫或躊躇。

我們錯過的往往比得到多。

從小我就討厭無解的數學題,就因為那兩個字看起來太迂迴。
純粹不喜歡在白紙上黑字寫下證明此題無解,
最後加上#當作結束。我當它是在逃避句點

 
SF


無解。


我們應該乾脆一點。

可這個寫出來了就彷彿悵然若失的字眼,
卻解釋了人生大部分的絕對。

不是嗎?

需要很多時間解,
證明過程比結果重要,最後仍然無解。

這個論點讓人連呼吸都想掉眼淚,
如果我們是對的,為什麼我們離的這麼遠


Castro

那個擁抱還停留在那天的空氣裡,

天有多藍,風光明媚,笑起來像小狗撒嬌的眼。

cooling at Castro

在那之前,
再見了,親愛的…
你不知道我還在這裡,等著跟你說,嗨…

於是,我把整座城市送給你了

故事,就說到這了
下回你如果要到這裡來,別忘了戴朵花再來




我才知道,我們還有愛。


arrow
arrow

    我想我是一個質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