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個非常喜歡,一看就著迷的舞蹈畫面。


有時候我們從生活離開,
來到失聯的灰色地帶,
裡面有屬於自己的有所喜愛。
與生活有關的無關,一些觸動、一些淚濕的眼框
我們都在尋找釋放,越想遠離苦難,走越遠卻越來越惆悵。

White Nights- Opening scene


生命與死亡之間,煙灰與燃燒之間,
在縮放延展的肌肉延伸,連串的動作帶來了陣陣輕風
在無聲裡感到能量釋出的流動

為了自由,為了忠於自我,的逃亡。

White Night- Baryshnikov


每個人都擁有與生俱來的天賦與責任,
這些人,注定要在舞台上的
在那不斷旋轉的快樂裡帶來風聲的流轉

White Nights- 11 pirouettes


舞蹈最令人過癮的俐落線條,
結合現代舞芭蕾舞踢躂舞的兩分二十六秒
大快人心。

仔細看,就看的出來
同樣的舞步,不同背景帶出些微的律動差異。

White Nights- The Dance


電影裡幾個關鍵性的四支舞。

我真的太、喜、歡這部電影了。


不會跳舞沒關係,有音樂、有靈魂,
就有小世界的光。


New York, I Love You-Teya & Dante


“從爸爸臉上微揚的嘴角,到舞者的步伐
  俐落的鋼琴聲帶出奶泡綿密的情感。
  這一段我看了好多遍,拼命忍住紅了的眼框只為了再看一次那複雜的笑
  這段配樂,很美好。”


SYTYCD - Robert & Allison - Fix You

 

近期看到最令人感動的舞了
這支舞是在表達兒子陪著癌症母親一起奮鬥努力的過程

先聽完前面的故事,再看這支舞,完美地搭上fix you溫柔又強大

我看一次哭一次哪。

這幾支舞,是伴著雞皮疙瘩看的
每一次看都有不同的悸動
這些的一舉一動


再來一些節奏強烈的播放清單,
我近期的it moves
都是hip-hop呢

SYTYCD - Alex and Twitch hip hop
 
Alex
原本是芭蕾舞者,
沒想到竟然這麼gangsta充滿力道。

同一支舞,Ellen也跳了
我覺得她是無論如何都很有觀眾魅力的人


SYTYCD 7 Finale -
Ellen and Twitch
 

對於舞蹈,我完全不懂
但是有些可以直擊人心的語言,是不需要翻譯的。

會傳遞的就是會傳遞,任何訊息、情感都是。

one move, can bring people together;
    one move, can make you believe you're something more;
    one move, can set the whole generation free.

                                      ”

Step Up 3D official trailer

0:59這一段Natalie穿灰色運動服練習的這一段,
是我今年度看到最性感的舞步了。

Step Up 3D - dancing on water



還找不到完整的片段,
但是這一段可是看的我熱血。

Step Up 3D - Moose and Camille


兩小無猜真可愛。
還有,
人生可不是很輕易就可以擁有會陪你在街上跳舞的好朋友。


stay tuned...

arrow
arrow

    我想我是一個質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