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讀書,
讀的是夏天,
讀那些在華麗的夏天裡汗流夾背的書卷。

原來心是會滿足的,
像海綿在不斷吸收吸收後,
膨脹成夏天的顏色
思考、再思考、深入思考,
真正來自知識的快樂。



門開了,我得走
如果現在困在這裡,怎麼奢望將來走得出去
假裝看不見不表示事情就沒有發生,
那麼,唯一的方法就是拖著苦痛一起前進。
雖然苦、雖然痛、雖然緩慢,
但主動出擊是面對困境唯一的途徑。

不要一直和過去比較,
這樣會矇蔽你看未來的視角。
面向著太陽,至少勇敢會比較爭氣
看不見影子不會感覺被遺棄。


決定了向前走之後也快要過了三百六十五
卻仍似原地踏步
時間快的慌,步伐慢的沮喪
而關於愛的習題,
我仍在和歲月並肩而坐的ㄖ子裡慢慢憂愁。



也許那是一種本能,
就像哭和笑一樣,會枯該孝
看見心愛的想留下,看到討厭的要知道優雅地避掉
哎,我想除了智慧、聰明,我還需要一點傻一點就好



總之,在這段日子我看見許多事情
有傾盆大雨,有烈日光景
還有許多那說了許多的仍只是沒說…
而不知道該怎麼說的,就留給寂寞。




我們無法挽救每一顆受傷的心,
可是我說過,如果下雨了,你可以站在我的雨傘下
在我沉淪的時候請不要放棄我,
因為親愛的,我想你知道,我的笑也應該一閃一閃。



如果沒有人問我們愛是什麼,
c’est inconsequent summer

我們還是傻傻的愛就好。



都說學習拍照的不二法門就是不能偷懶,
一偷懶很可能錯過很多瞬間。



幸好還有這夏天裡的許多瞬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想我是一個質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