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台灣設計師週,主題care
hypo開放徵選,要收集你所關懷的人事物,集結成牆
入選者可在現場領取作品印刷的新品Qcard 初版,
其實和當初的WIDE首刷異曲同工,笑,我覺得我很幸運。
為了方便不便到場的人可以看,
工程師還幫大家做了一個豪氣干雲的 網頁版 Care Wall
網頁上第一排6-10張就是我的照片

IMG_8512

新品Qcard質感很好
只是我以為五張惠會是入選的五張各印一張
沒想到是他們選一張印啊?
總之,有hypo真好。


每一張照片都有故事,
但是徵選的時候與展覽都只有照片
也許讓照片說話是最直接的,
但是我還是在這裡寫一篇文章,紀錄一下
因為這些故事對我來說很重要。

#1 手與之的故事(阿嬤)

my father and his mother

+這張被hypo選出來印成Qcard
+ my father and his mother on flickr
+ 習慣站得遠一點,但是我什麼都有看見 on blog

另一個跟手有關的故事
我太迷戀手了
覺得最美妙的地方,首先是手
     應該說,如果對方的手很美
         就會產生某種令人迷戀的因子
至少我是這樣


我只是想說,
幸好我很善於觀察

#2 餘裕

那天,我們一起去散步


+ 那天,我們一起去散步 on flickr

那天,兔子先生約我去看夕陽
我手裡拿著他送給我的相機,走在一起,有點想哭
沒想到我們可以這麼坦然,
沒想到拿著父親給的相機和他一起去拍照這麼溫暖

碼頭邊站了一排擁有許多昂貴器材的攝影人,
我夾雜在它們之中感覺很驕傲,雖然我沒有昂貴的器材,可是我有心。
我還會繼續拍下去,我會努力等時機成熟,等機會來臨。

夏天到了

夕陽很美
謝謝

#3 文化沙漠開小文化的花

我在小閣樓藝廊裡

+ 我在小閣樓藝廊裡 on flickr
+ 文化沙漠的花開的好辛苦 on blog

這是我第一次去小閣樓藝廊的時候,小閣樓是我自己取的綽號
幫秘密基地取個名字應該不算太幼稚吧。

因為它,我才決定要開始紀錄文化沙漠裡的花呢

最後一次去的時候,店長告訴我這間店要收了,因為實在入不敷出。
事實上,是根本沒有入卻一直出,畢竟,這塊市場不好做
雖然她還是會繼續進行策展,
但是屬於自己的店面,大概是維持不下去了
這一次是告別作展覽了。

到目前為止,還沒有新消息
我有點感傷。

#4 很幸運的人們總是還有海邊
我想不必了  

+ 我想不必了,關於標題這件事 ob flickr
一個又寂寞又美好的地方on blog

你是我
恆久遠的幽微之光。


#5 love of self

" Sing like no one is listening, dance like no one is watching, and love like you've never been hurt. "

+ Sing like no one is listening on flickr

我不停的旋轉,為了取暖
不停受傷,為了堅強
不停沮喪,為了好轉
不停
...不停...




最後的一張遺珠,

#6 Father

(父)

+ (父)on flickr
+ 手與之的故事 on blog

這是我父親。



好了,就是這樣
如果你有看這篇文章,每一個連結都要點進去喔
有點麻煩但是不看會後悔,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想我是一個質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