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起玩吧」
我對hypo這麼說。

01.JPG
完整的成品該有的樣子...。(書名是我自己後製的,因為成品缺了書名)

難得的幸運,我知道我要做一本書
不是純字也不是純攝影,我要一個相得益彰的東西
所以選擇了澳洲世青。因為圖文都已經沉澱了。

何況我把文章寫的真好看(很敢講)
雖然紀錄式的照片有點囉嗦的感覺。
當初用的相機是一般的傻瓜數位,加上技術不純熟,
所以不論畫質或美感都略嫌不足
夾雜一些底片機和借來的單眼照片,構成這本紀錄式的故事書
其實文章內容這裡都有,但拿著實體書再看幾遍更感動啊。


嚴格來說這不適合分享,因為過程要有相同經歷的人才能共鳴
所以,獻給共渡這段時光的 (you know who you are :)
     還有說想看成品的 (you know who you are as well:)

02.JPG

WYD 2008 theme─
You will receive the power when the Holy Spirit has come upon you;
and you will be my witness. (Acts 1:8)

03.JPG
出發,高鐵中

04.JPG
抵達,布里斯本機場

05.JPG
布里斯本河

06.JPG
鷹高村Eagel High,我好喜歡左圖

07.JPG
我爸糾正我那是蒲公英。我會不知道嗎...那是意境,要跟後面呼應的好唄。

08.JPG
陰天的黃金海岸Gold Coast

09.JPG
長得很像Sophie Ward的大美女,她實在太悠閒了一定要拍

10.JPG
布里斯本河。好奢侈的印刷...

11.JPG
七彩夕陽。超奢侈...

12.JPG
昆士蘭,水上計程車

13.JPG
來了,很囉唆的紀錄照片。眼袋超腫因為哭過,阿哈。重點是我撿到的小花

14.JPG
上山看碎鑽石,
極度奢侈印刷最高!


15.JPG
洗完澡抱著盥洗用具走在這片星空下...

16.JPG
前往雪梨。

17.JPG
經過某城鎮。

18.JPG
和外國人交朋友第一天早晨。

19.JPG
因為很貪心的想放三張照片,所以把它拼起來變成拼圖

20.JPG

21.JPG
三天快就結束了。

22.JPG
很喜歡這張象徵性的照片。

23.JPG
開始我們搭火車通勤的日子。

24.JPG
一些小東西。

25.JPG
國旗代表你的國家,也是和各地青年交流的好機會,因為台灣國旗很少見(誤)

26.JPG
不過能像這樣大肆揮舞自己的國旗是很幸福的事。

27.JPG
不論從哪裡來的人都彼此尊重。

28.JPG
白毛衣紀事。

29.JPG
在黑暗中綻放。

30.JPG
迎接教宗。

31.JPG
遇見一群義大利人,每屆義大利的配備都是大家覬覦的目標...

32.JPG
看苦路電影。

33.JPG
整個旅程最重要的一張照片。

34.JPG
在馬場打地鋪之夜。

35.JPG
閉幕這天因為太悲傷所以只能放字。

36.JPG
用希臘神話的神們來表達這天的故事。

37.JPG
和大自然擁抱的一天。

38.JPG
有人看得出來我在模仿什麼嗎?

39.JPG
最後一天我們到海邊,每段旅行都一定要去海邊喔

40.JPG
故事結尾

41.JPG
「我正在去的路上。」

42.JPG

最後一頁,一定要留給大家。謝謝你們。




其他hypo wide首刷作品集
迴紋針‧食攝幸也:咖啡館故事
Ruru:Express The Love
Lu‧Blue隨手拍:狗狗躲貓貓
キツネパラダイス
Eddy Hsieh:LOMO LIFE
寫真日
豬老大:旅途中~On The Way

Kovis:一個人的流浪
Jennifer Su:異鄉人

+ 看到這些可怕的名單,我真的很幸運耶
+ 相簿

hypo商品介紹



還有,我在父親節前一天和爸爸聊到設計、廣告之類的事情,
突然我脫口而出:我拿個東西給你看好不好?
他問說是我的設計嗎?
我默默的上樓拿出這本hypo WIDE
並且告訴他我參加甄選並且很幸運中選這回事。

他翻了翻問我有沒有給媽媽看過,
我說沒有,原本沒有打算讓你們知道。他
竟然就趁機叫了媽媽下樓,我則是嚇出一身冷汗,還拿衛生紙丟他。
媽媽看了很興奮,嚷嚷要出錢給我加印,
和一些我可以預料到的過度反應。我說不要。
她最後說:妳總算有作品了。我想她有別的意思,
的確,準備一些作品是必要的。

這是我第一次讓父母閱讀「我」,
我的照片和文字,也許不是什麼,
但是卻是我從未攤在他們面前的溝通管道。
我想我是拒絕溝通的,很多時候我懶得「說話」,
不是那些言不及義的打屁或玩笑,而是說話真的很難。

總之,沒想到一本滿足私慾的拙作竟然還有這樣的效果
果然任何事情都有它出現的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想我是一個質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