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在思考要怎麼開始,隨時隨地都在想。要怎麼樣,才能在這其中擁有信件往來傾訴的敘語,卻又充滿自我的情懷。這也是我一直遲遲無法定位這個主意的原因。沒有任何的界定或規範,就是因為這樣、似乎更不知道應該怎麼開始。

 

為什麼會選擇你開始這樣的互動,可能是因為你將要前往不列顛之都了吧。那裡一直是我夢想的地方,從最早的記憶開始,我就想要去那個地方。我跟戴維斯先生以前常常說要相約在蘇格蘭高地喝威士忌,也許聽來很愚昧,但那一直是我深信不疑鍾愛的遠方。

 

現在的我,到不了蘇格蘭,也不喝威士忌。

 

這球上的人都不寫信了,他們用現代的方式收集生活,但大多數都是無意的碎唸,看不透徹的人、劃不出重擊人心的刻痕。用現代的方式書寫,透過這種傳遞,練習表述、學會看見反省,說不定,說不定,合理化的呢喃可以慢慢拼湊出自己。

 

也請你,記得把他國的片段,傳送一點給我。

 

這樣,也許,透過你,我到不了的地方,也會有我的痕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想我是一個質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