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順利搭上統聯往桃園機場的客運,車上都是即將飛向不知道哪裡的旅客們。有的閒聊著、有的看著窗外。我自己搬運稍嫌太大的行李上車,坐到最喜歡的位子之後放鬆。突然意識到自己一個人旅行大概也就是這樣,什麼都靠自己,當下我真的明白了,和自己一個人生活其實也沒什麼兩樣。如果把旅行當成是一種生活,亦獲是把生活當成是一種旅行,一定會很有趣並且[雖不致圓滿]很充足。

 

其實我滿享受這種時刻。知道目標在哪、知道自己要往哪裡走、知道自己要幹什麼的時刻。靜謐地讓人歡愉的一個人。有點興奮也有點孤單的感覺。

 

世青某個方面來講也是在培養這種人生態度。對我自己來說,世青是每天走相同的路線、過同樣的生活,吃的很瑣碎,每天都在為明天煩惱。的的確確是在那裡生活呢,只不過有安排一些活動、和一些人見面。大概就是這樣子吧。也許這就是世青最大的吸引力,在這個時候,我們能真正體驗一些和平常相同,卻又不盡相同的感受。從習慣中去發覺一些不同。

 

總之我和著自己不快也不慢的腳步慢慢到達目的地了。

 

很快的找到妹與大家,一邊閒聊一邊吃了漢堡王當晚餐,聽著妹與阿姨講著今天發生的事情。經過長長的通往登機門之路,和妹一邊玩一邊拍照也走到了候機室。

 

覺得有點吵雜所以縮到了角落。我想、暫時我還不接受打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旅行 攝影 文字
    全站熱搜

    我想我是一個質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