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粉紅色黑洞 


「我是一個幸運的人。」如果我一直保持這樣的想法,就會過的快樂一點。像爸爸說的,要把我每一次升起的正面情緒,即便它像秋風狐狸般迅速且不留痕跡,仍是值得把握、值得紀念的。

 

「過去已經湮滅不可考,未來還只是觀念。」讓自己困在過去,焦慮未來,以至於現在的生活變的一團亂。即便得不償失,似乎有種沉溺其中的病態。

 

不知道為什麼要在這種飛行的沉靜時候想起這種問題。想著想著就一陣疼痛了起來,沉靜雖然緩緩的罩著,卻隱藏沉重的孤寂感擄抓著我。一邊啃食的K的字,,一邊愈發惆悵寂寞。

 

那是一本粉紅色書面的紀念孤寂之書。我對粉紅色完全沒有偏好之感,卻迷戀她字裡行間散發出來的,悲哀卻適切的,粉紅色的寂寞感。

 

幾乎沒睡的夜晚,聽著音樂微微入眠,在恍惚之間又突然清醒過來。安靜卻轟隆隆的夜;狹小的空間,我一個人醒著了。失神的發著呆,不一會天也亮了。也許此刻夜晚也是孤寂的,像昨夜夢一般來了又走。

 

言語總是不夠,感覺和情緒卻又太多。對於這樣的困頓感到俗不可耐;相對之下不該說出口的話卻總是說的太多。

 

沒來由的一陣翻湧,在接近降落的時候。就再也止不住了。也許是太吸引人的粉紅色孤寂,也許因為其他,總之就是在這個充滿人卻空洞的空間裡崩解了。

 

直到降落為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旅行 攝影 文字 飛行
    全站熱搜

    我想我是一個質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